close

去年底在歐洲逍遙三個月回台後,

一向廚藝不太行的我,突然開始做起糕點來

或許是想念法國的甜點,

或許是在法國為了省錢會到市場買菜自己煮,培養出自信

讓我明白這一切其實不難

(其實我還在克服對台灣傳統市場的恐懼XD)

於是就這樣開始每天在麵粉,雞蛋,糖,奶油裡打滾

為了鬆軟的蛋糕為了...總之家裡就多了新玩具Cuisinart攪拌棒CSB-77TW

cuisinart攪拌棒  

其實原本是要買單純的電動打蛋器,幫助我打發蛋白

卻鬼迷心竅的看上這一組合有量杯,攪拌器,打蛋器,蔬菜切碎盒(適合刀工很弱的我)

弟一次使用打蛋器時,笨手笨腳的我把廚房噴灑上蛋黃+糖的混合物

所以要注意使用打蛋器要抓緊容器別讓它跟著旋轉阿阿阿!(大概只有我會犯這種錯吧~囧)

還有要將打蛋器浸在蛋液裡才能按開關,不然就要忙著清洗你的衣服跟廚房囉XD

手作Pizza

想吃薄餅Pizza,從麵糰揉起(揉到天荒地老呀!),

上頭的義式番茄醬就是用Cuisinart攪拌棒製作出來的,

將洋蔥,番茄切塊用橄欖油炒到軟,用攪拌棒打碎,並加入調味料就可以囉!

之後我還用Cuisinart攪拌棒來作馬鈴薯泥也超方便的,

以前是用果汁機總是費上點時間清洗卡在底部的馬鈴薯渣渣

不鏽鋼的機身清洗簡單,直接用在熱食上也很放心~

生活在科技發達的我們真是太幸福了!

來去吃香噴噴的Pizza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.巴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