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第二次踏進巴黎這大城

找尋記憶中美好的一切

CDG    

卻因為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出國

神經緊繃的不知所措呀!

(明明上次來也算半自助,但有人帶就是無敵)

CDG    

(巴黎戴高樂機場CDG第一航廈)

如果是搭長榮直飛班機會是在CDG的第一航廈出關

領到行李後,要搭RER B線到市區的人

請先找尋CDGVAL的指示標誌照著走

P1100063    

搭上免費的CDGVAL到第三航廈,

記住從第一航廈搭中間會停一站是停車場不要衝動下車

P1100064    

人工售票亭  

到了第三航廈下車後搭手扶梯上樓,就可以看到Gare SNCF售票機及人工售票亭(如上圖)

依據你要到的區域購票(1~2圈.....)

要注意購票機只收銅板現金或有晶片的信用卡(我沒試過國內的信用卡可不可用),最好自備零錢

或跟人工售票亭購買.

當時我是採取跟人工售票亭購買,並事先將我要去的法文站名寫在紙上就得到我要的車票囉!

(多數車站人員是可以用英文溝通的)

P1020094    

搭RER B到市中心約2~30分鐘

可注意看螢幕上有班次訊息

到月台上也會有螢幕秀出該班列車會停靠的站!

搭上地鐵後又要顧行李又要注意站名我就不敢拿出相機拍了!

出門在外~安全第一!!

就這樣開始巴黎之旅囉!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.巴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